特朗普:梅根都选总统我更想 “川普”想要做什么??

2021-03-18 16:25:20 作者: 特朗普:梅根

  日前,一则“特朗普:梅根都选总统我更想”引发关注。据悉,1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上表示,如果梅根都可以竞选美国总统,那他更要参加。

  据了解,本次梅根自曝有意竞选美国总统前,其“野心”不止一次被曝光。梅根的一位朋友透露,梅根嫁给英国哈里王子时,没有放弃美国国籍,这是为了日后进入美国政坛。

  对此,特朗普表示“若梅根竞选,那他更想参加”,特朗普透露,他不是梅根的粉丝,但希望梅根去竞选美国总统,因为如果梅根都可以竞选,那他更有强烈的意愿去竞选。

  谁能想到,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刚刚结束,包括特朗普、梅根在内的多人就开始为了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蠢蠢欲动“。

  3年后的美国大选,特朗普和梅根会做什么呢?

  以上就是【特朗普:梅根都选总统我更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