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1-03-18 17:50:32 作者: 3月19日股

  股海灯塔:反弹搞成像反转后掉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反弹收高。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3.15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向上拉升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收评文章“猛攻一次后再撤退”的观点。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4月均线(3482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周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因此,认为大盘再攻一把后就掉头。至于B浪反弹的高度是黄金分割位0.382比例的3482点、还是半分位3530点,或者是0.618比例3577点,这将取决于市场消息面的左右和外盘股市涨跌的影响。短线反弹结束以后向下回补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457.74点)的原来观点现在依然没有改变。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13日均线(3453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对13日均线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再向上拉升冲击今天的高点,然后,股指受到3周均线(3472点)和4周均线(3481点)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明天,是大盘于3月9日见波段点以后次日开始出现反弹以来的第8个交易日,也容易出现过渡性拐点。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突破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75点和3482点,强压力位是349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50点和3436点,强支撑位342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显示周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今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445.55点)和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357.74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吸引力,为反弹行情留下了隐患。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回补今天早盘高开缺口(3445.55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B浪反弹的时候主力会诱多拉升,故意制造大盘调整结束向上反转的假象,吸引场外资金追进增持以后再突然掉头去二次探底。

  天檀:技术指标第一次发出多头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以震荡攀升为主,11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4时之后缓慢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医美概念、有机硅、特钢、仿制药、日用化工、造纸、通用机械、电器仪表、水务、电力、酿酒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后小幅上涨的行情。

  经过2月18日开年第一天之后抱团股急速下行的狂风暴雨,大盘在3月9日第一次结束了单边下行的状态,开始走出了震荡整理的行情,这个阶段可以明显感觉到抱团股杀伤力没之前那么大、空头力量也没有之前强悍,此时,多头有了得以喘息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