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摔机怪解放军太大压力 又甩锅大陆?这是什么操作??

2021-03-23 10:22:23 作者: 台军摔机怪解

  【#台军摔机怪解放军太大压力#】日前,台军战机碰撞坠海, 绿营又有人说是“共军侵扰”让飞行员压力加重,自己不反省自身反倒想推卸责任,又把账算到大陆的头上了?

  据透露,3月23日,台空军2架F-5E战机执行训练任务时疑似发生擦撞坠海,目前一人不治身亡,另一人仍失联。对此,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当晚在脸书发文,随着“共军”不间断的“侵扰”,飞行员、后勤及战备训练的压力日益加重。

  一时之间,网络骂声一片。对于吴怡农“共军侵扰”的说法,有网友在台媒评论区留言批评,“民进党又推给对岸了,这种‘政府’真好当。”“那执政党就赶快想出办法啊!怪天怪地要你们做什么。”

  有网友讽刺称,一旦有发生不好的事,除了骂大陆,民进党人拿不出任何办法来解决问题。还有人表示,“每次一旦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除了骂大陆,民进党人拿不出任何办法来解决问题。”“民进党把大陆当敌人,天天喊打喊杀卖芒果干,是民进党无能逼死台军。”

  去年11月17日晚,台军一架F-16战机起飞2分钟后在花莲外海失联。当时,有人就迫不及待地甩锅大陆,声称解放军军机一再“扰台”。他们不敢把责任推给对其军售的美国,就想拿大陆、拿解放军来当替罪羊。这种行为实在令人不齿。

  以上就是【台军摔机怪解放军太大压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