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韩媒将矛头转向球迷 韩媒都说了什么?什么情况?

2021-04-09 15:16:29 作者: 输球后韩媒将

  #输球后韩媒将矛头转向球迷#4月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韩国进行,客场作战的中国女足2:1战胜对手。但赛后输球的韩国媒体没聚焦比赛,而是盯着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

  输球后韩媒将矛头转向球迷

  《STN体育》称根据防疫规定,球迷不能在比赛中进行呐喊助威。报道称,虽然赛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禁止加油的提示标语,但中国球迷“全然不顾”。当中国队遇到进攻机会时,他们就高喊“加油”。文章甚至称,虽然(中国队)在比赛中可能赢了,但“在良心上却输了”。《NEW1》则指出,有部分中国球迷举起一面五星红旗。这有可能引起疫情,也有可能引发两队球迷之间的冲突。

  据报道,在比赛中,根据转播画面显示,中国女足的教练组成员,包括主教练贾秀全一直在场边戴好口罩指挥;而韩国女足的主教练却把口罩拉到下巴。而根据防疫要求,中韩女足替补席上的所有球员都要戴好口罩,这一点却被韩媒选择性无视了。

  以上就是【输球后韩媒将矛头转向球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