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唱歌手DMX去世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4-10 15:15:02 作者: 美国说唱歌手

  【#美国说唱歌手DMX去世#】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美国娱记爆料,美国50岁硬核说唱歌手DMX逝世,生前两度主演李连杰电影。

  美国说唱歌手DMX去世

  4月10日,美国饶舌歌手DMX(本名Earl Simmons)于9日病逝医院,享年50岁。他在本月4日因心脏病发住院,倚靠维生系统,DMX曾因药物过量导致的心脏病发作,随后紧急入院治疗,在医院里他一直昏迷从未苏醒。

  据他前任经纪人介绍,在生命最后的时候,DMX一直是植物人状态。在依靠生命维持系统维持几天前,亲人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据介绍,DMX于1990年代走红,拥有《X Gon‘ Give It To Ya》、《Party Up》等人气金曲,并发行过8张专辑。DMX既是一名颇有才华的说唱艺人,也是位优秀的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其中他和李连杰两次合演动作片,这在美国饶舌界里也是绝无二人。

  以上就是【美国说唱歌手DMX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