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 始终无法顺利离婚法院如何回应?

2021-04-16 15:16:15 作者: 5年4次起诉

  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

  #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据媒体报道,近日,湖南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被驳一事,引发网络热议,近日,#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他说了什么?

  据悉,2016年12月以来,湖南省衡阳县80后女子宁顺花,因无法忍受丈夫陈定华长年沉迷赌博选择诉讼离婚,不过时至今日,先后4次起诉离婚的她,离婚的心愿至今没有实现。

  4月14日,宁顺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有走法律途径才能解脱,“才能还我自由身。”而男子陈定华依然坚决表示不同意离婚,“要么和好,要么鱼死网破”,他电话中仍威胁若判离婚就要伤害他人。

  有媒体了解到,宁顺花前代理律师王震霆透露,他代理此案时曾被陈定华砸过车,“他还威胁法官和承办人员,但是他知道法律的边界在哪里,充其量构成寻衅滋事,所以就很麻烦。”

  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

  15日,法院对此发布通报:从宁顺花第一次起诉至今的5年间,陈定华自始至终请求和好的意愿非常强烈。法院综合考虑全案客观情况,依法驳回了原告离婚的诉请。宁顺花第五次向我院提出离婚诉讼后,适用普通程序进行审理。待举证期限届满后,将择期开庭审理此案,后续处理情况将进一步通报。

  以上就是【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