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木偶主题乐园登陆昆明

2020-08-25 00:54:36 作者: 国潮木偶主题

国潮木偶主题乐园。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周灿)8月26日至30日,云南白药牙膏“国潮木偶主题乐园”将于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上演。届时,昆明市民将有机会体验国潮风尚和非遗木偶文化。

据悉,“国潮木偶主题乐园”中将设置充满未来科幻感的装置,灵感来源于我们熟悉的“国偶五咖”:孙悟空、哪吒、姜子牙、花木兰与精卫。同时,在经典原型的基础上,“五咖”将化身“国偶英雄”,头戴象征着中国红的“一抹红”眼罩,融合时尚与传统元素。

国潮木偶主题乐园。供图

记者了解到,在“国潮木偶主题乐园”,市民不仅可以与“五咖”拍照打卡,重温经典,同时还可以欣赏一出经典木偶剧——《大闹天宫》。国家级的木偶剧艺术家手持国宝级的木偶道具,将用精湛的技艺演绎孙悟空的勇敢正义与热血侠义。

此外,“国潮木偶主题乐园”还将设置诸多互动环节,如“五”主题时间、“五”迷你秀、木偶大巡游等等。在这些环节中,穿插着来自云南白药牙膏策划的口腔知识科普环节。现场参与观众可以在口腔知识墙学习口腔健康小知识并参与口腔知识问答环节收获精美奖品。主办方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大众对口腔护理的认知,让休闲时刻也变得充满着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