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今日登陆港股上市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19 16:26:38 作者: 携程今日登陆

  #携程今日登陆港股上市#日前,一则“携程今日登陆港股上市”引发关注。据悉,4月19日,携程正式登陆港股,上市首日高开4.8%,开盘价报281港元,市值超过1700亿港元。

  今天(19号),携程在上海举行了“云敲锣”仪式。据了解,公司预期,所得款项总额约84.78亿港元,集资所得会用于拓展一站式旅行服务及改善用户体验。

  这也意味着,这是继汽车之家、百度、B站之后,携程成为第四家年内回归港股的中概股。是次香港上市,携程将投资并做大亚洲旅游市场。

  根据财报,携程2020年收入183亿元,受疫情冲击同比锐减49%,其中酒店预订业务收入71亿元,同比下降47%,交通票务业务全年收入71亿元,同比下降49%。

  以上就是【携程今日登陆港股上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