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 沉痛悼念!

2021-04-20 14:37:18 作者: 香港演员廖启

  【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20日消息, “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引网上高度关注。据悉,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于今日举行,不设公祭,帛金将捐作善事,王祖蓝、田启文到场悼念。

  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

  4月20日,据港媒报道,廖启智家人为他安排于尖沙咀圣安德烈堂举行安息礼,仪式下午2时许举行,超过30家媒体中午已到场守候。由于疫情关系,安息礼不设公祭,大众可于安息礼直播频道同步追思,亦可于纪念网页上发文悼念。

  据悉,廖启智从患上癌症到丧礼都一如以往地尽量“安静”,不想给大家带来太多悲伤,但是不少圈中好友知道后都发声悼念,更有多年的好友接受采访时直接泪崩了。

  此前消息,据港媒报道,中国香港知名演员廖启智不敌胃癌,在3月28日晚上8点32分因胃癌病逝,享年66岁。

  以上就是【香港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