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 这是什么操作!?

2021-05-14 10:25:19 作者: 救援队断水驴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房山蓝天救援队救助18名被困驴友,当天竟然有一名驴友在自己有水的情况下仍然问蓝天队员要水!!!?

  5月14号,据报道称,北京房山野山。救援队18小时救下18人断水断粮,一人获救后突然拿出两瓶水煮茶,有些驴友让蓝天队员心里难受。

  据悉,当时房山蓝天救援队30多人断水断粮18个多小时救下18人 。救援期间,一女驴友强烈要求用直升飞机 ,说花多少钱都行。当听说需要10到20万时,又都不说话了。

  此外,更有一名驴友在有水的情况下仍向蓝天队员要水,到了山下,他竟然从包里掏出2瓶水,开始烧水泡茶 。

  蓝天队员表示,最想告诫他们的就是,出来就是一个团队,需要团结,互相照顾。在80多人的队伍中,这位登山爱好者只是个案,不代表其他人都是这样。

  最新声明中,该救援队表示,他们也非常的自责,误判了救援的难度,补给带的不足。给被救援者食物和饮水这是一个救援队必须做的,今后会吸取教训。

  以上就是【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