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基金走势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新消息(5月18日)

2021-05-18 10:28:54 作者: 2021基金

  1、周一几大指数依旧普涨,创指一度大涨了3.18%,只是个股的表现很一般,两市成交9301亿,放大284亿,连续2天维持9000+亿水平和放量上涨状态,量能继续偏多,外资净买25.78亿。

  2、指数方面,单纯从技术面来看,大盘震荡洗盘后还会上攻。股指会对35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反复回抽确认,然后,再度反弹回补3月4日早盘低开的缺口(3576.90点)

  3、预计周二,大盘会回落休整,之后再度拉起冲击今天的高点,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506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4、压力位分别是压力位分别是3533点和3542点,压力位是3552点;支撑位分别是3506点和3490点,强支撑位3471点

  品种热点方面(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并不持有这些票)

  综合来说,量能、氛围、技术都很不错,短线氛围不理想,短线做起来没前几天那么容易吃肉,多数人都是赚指数不赚钱,最快明、后天大A将进行新的方向选择,在新方向出来前,咱们短线大方向仍可维持做多不变,但为防万一是向下选择,可将仓位先减一半,等确认是继续向上后再回补。

  可继续留意:化工、纺织服装、有机硅、婴童概念、养老概念、食品饮料、芯片、医药、环保。(潜力品种的跟进,前提是指数明、后天的方向选择是向上或在近期运行通道上轨附近震荡,如果是直线往下掉,选择短期方向向下,那咱们要再次转入防守。)

  华为数字能源

  这个方向昨夜也和大家科普了,周末吹得最猛,这两天华为召开数字大会,一波股票乱拉猛干,主要看龙头能否超预期打开高度,今日前排的很多票虽然都一字板,但是都给了漏水机会,这样的话,至少不算超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