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测试见证28天焕白实力,三草两木白晶水点亮肌肤之美

2021-06-04 10:40:39 作者: 千人测试见证

三草两木于2021年3月发起了#三草两木白晶水千人实测#,面向全国23个省,657个城市征集真实消费者加入为期28天的肌肤挑战,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通过详细分析参与者的真实使用心得,得出全面的使用数据,并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真实可靠的效果说明。

千人数据反馈,白晶水综合实力很抗打

参与本次实测的共有1158位女性,60%的参与者为暖黄皮,冷白皮数量较少。多维度评测结果显示,白晶水在温和度、吸收力、匀净提亮等多个维度上表现出色。

此外三草两木还联合专业检测机构在实验室进行了权威数据分析,邀请33位实验室受试者,连续使用白晶水28天,对比试用前后的肌肤状况,并出具肌肤检测报告,从多个维度验证白晶水给肌肤带来的养护效果。

不论是消费者使用心得,还是实验室检测结果,三草两木白晶水焕白效果的综合指数都相当优秀,有目共睹。

科研护肤,内修护,外亮颜

白晶水是针对亚洲女性肌肤暗沉、肤色不均、色斑沉积等困扰而研发,三草两木与日本未来中央研究所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国际科研实力。

日本未来中央研究实验室的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均为从事肌肤研究三十年以上的资深专家,团队成员均毕业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和东京大学等世界高等学府,拥有丰富的研究经历与成熟的研发实力。

在首席专家前田寿宪的潜心研发下,三草两木白晶水引入突破性焕亮科研技术,提炼“美白黄金”AA2G专利成分复配珍珠精华(水解贝壳硬蛋白),加乘五大硬核美白成分:W377/传明酸/烟酰胺/玉肌灵/4MSK,实力抑黑祛黄的同时修护肌肤屏障,让每一寸肌肤透出净白光泽,真正实现内修护,外亮颜!

大国品牌,三草两木传递美的使者

正是对产品的匠心打造,三草两木赢取了众多消费者认可,正从低调的实力派,逐步走向中国护肤行业的舞台中心,被越来越多崇尚科学护肤的时尚潮人们接受、认可。未来,三草两木还将继续提升科研实力,帮助更多国人一起实现美肌理想,夯实大国品牌的硬实力!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