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 见过大象大庭广众下搓澡吗?

2021-06-11 12:10:23 作者: 云南北迁象群

  

  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

  #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近段时间,大象北迁是不少网友关注的重点,每天看着大象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十分有趣!近日更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

  据媒体介绍,10日,这场中雨为不断迁徙的云南断鼻象群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群大象们在云南玉溪市易门县十街乡的着母旧村找到了一处天然的户外“浴室”。画面中大象小象各种淌泥水、糊泥脸,在泥汤里滚来滚去,十分欢快!长途跋涉似乎让他们有些疲惫,玩泥巴对他们来说仿佛到了天堂!

  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

  关于大象喜欢玩泥巴,有人认为虽然大象的皮肤很厚实,但是它们也是非常惧怕阳光的直接照射的,如果能在泥巴里打打滚让身上裹上一层泥巴,这也是很好的保护皮肤的一种方法。这也是驱赶身上蚊虫的方法!

  以上就是【云南北迁象群雨中玩泥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