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自己眼中的拜登 他比特朗普更好揣摩!

2021-06-17 17:40:19 作者: 普京谈自己眼

  普京谈自己眼中的拜登

  【普京谈自己眼中的拜登】娱闻速递,6月17日,俄美首脑会晤前夕,普京接受专访直言:拜登比特朗普更好揣摩!

  周三在日内瓦会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美国总统拜登描述为一个 “建设性的、平衡的和专业的”人。谈后俄美关系的前景,普京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有家人般的信任,但是它也曾“闪现”过。

  拜登始终是普京的批评者,从2000年普京掌权开始,拜登就认为自己一眼看透了普京,认为此人上台一定会走权威主义路线,终结俄罗斯在90年代形成的叶利钦式的柿油派政体。

  据悉,这两位政治家于2011年3月10日曾在莫斯科会面。拜登曾在今年的某次电视访问上称,在那次会面中,他对普京说“你是个没有灵魂的人”。对此普京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表示自己不记得曾发生过这样的对话。

  以上就是【普京谈自己眼中的拜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