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征信宣传 “线上+线下”

2021-06-18 16:33:23 作者: 学党史办实事

为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传播征信基础知识,增强信用健康在群众中的积极效应。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机构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弘扬诚信风,启航新征程”的征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网点宣传。该行通过网点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号召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引导客户关注“天府信用通”,介绍其使用功能。客户表示该公众号能搜索征信查询网点及提前预约,了解最新动态,学习征信案例,便捷实用,也增强了健康信用的意识。

?

现场宣传。此外,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宣传活动中,该行走进广场,为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与群众“零距离”交流,讲解宣传知识及查询通道,让的更多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升广大市民对征信知识的认识、了解,使征信知识入心,进一步营造重信用、讲诚信的社会风气。

线上宣传。本次宣传采用了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参加微信小程序《再走长征路,弘扬诚信风》以微信步数兑换红军长征里程重走当年长征路完成学习任务答对抽奖题目的方式吸引了大量群众踊跃参加。同时派发纸质宣传单,宣讲征信知识,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个人征信记录的认识度,更多群众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也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查询信用报告的方法。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让重视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更好地使用自己的信用信息更加的深入人心。

该行将持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履行好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对健康征信的认知,营造良好的学信、守信、用信的氛围,使信用意识真正进入每个人的生活。

(作者:唐瑞蜓、周鑫)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