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 这意味着什么?

2021-06-20 16:29:33 作者: 法国航天员欢

  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

  【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近日,一则“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引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日前,在轨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至此,太空人口本周增加了43%!

  据报道,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神舟十二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后,正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法国航天员托马斯·佩斯凯(Thomas Pesquet)18日发推写道,“随着中国将三名航天员送去他们的空间站,太空人口本周增加了43%。太空飞行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鼓掌)。我能想象他们仨从轨道欣赏他们首都北京和天津景色的样子。”佩斯凯在推特上用英语写道,并附上了一张从空间站远望地球的夜景图。

  此外,在法语版本的推文中,佩斯凯还表示,“欢迎三名航天员加入中国空间站。”

  以上就是【法国航天员欢迎中国航天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