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62人接种疫苗后猝死 负责人对此怎么说??

2021-06-20 17:39:58 作者: 台湾62人接

  【台湾62人接种疫苗后猝死】据媒体报道,近日台湾民众开始大面积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疫苗接种猝死,截止至今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

  据数据显示,死亡人群大部分未老年群!接种猝死事件,引发民众对阿斯利康疫苗安全性的担忧。

  17日,面对疫苗接连出现接种死亡,有民众质问陈时中,“这到底怎么回事!”

  台防疫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对此事件表示:“没有死亡个案与疫苗相关”。“死因与疫苗无关。”

  他还表示:“死亡的各种可能性都有,不能排除和疫苗有关,还需专家委员会讨论,而从境外来看都有一定的死亡数,整体看仍是利大于弊,“我还是建议打”。”打疫苗“利大于弊!”

  这简直是睁眼说瞎话!

  以上就是【台湾62人接种疫苗后猝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