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互联网结缘,收获爱情

2022-11-25 17:47:45 作者: 因互联网结缘

在商业世界中,他运筹帷幄;在爱情面前,他温情脉脉、柔肠百转;相隔千里姻缘一线牵,其实这条线就是这个互联网,而王友贺也正因此遇见了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女孩。纵然清楚网恋中有着太多的未知性,但那是一种不由自主的喜欢和爱恋,网络对面的那个人,虽有异地相隔,但丝毫不影响着双方的暗自着迷。最终2013年修成正果,步入了幸福的婚姻生活。

在人生路上,有一个人,从青涩懵懂陪你到成熟稳重,在金色年华历经百倍努力,为共同的目标,一起成长奋斗,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与生活。愿每一个努力奋斗在人生路上的朋友,能找到那个弥足珍贵的另一半,一起成长。

互联网与他而言不仅仅是事业的助力,更重要的是互联网已经成为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多年的职业生涯,赋予了他独特的气质:专注、专业、坚韧……

回顾过往,他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与奋进,成就了公司,也成就了自己。如今,他的脚步并没有止步,他觉得事业应该有更多引人入胜和与众不同的风景,他重新定义了尚帝的愿景,为每一位有梦想的企业和员工提供创造和实现我们美好梦想的机会和平台而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领域一站式定“智”平台!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