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健昊天集团举办中健昊天酒专家品鉴、鉴评大会

2022-11-25 17:49:28 作者: 中健昊天集团

2022年11月25日,中健昊天酒举办专家鉴评大会,现场获得专家高度认可与赞扬。

中健昊天酒业特邀行业专家,在遵义汇川区中健昊天集团举办中健昊天酒专家品鉴、鉴评大会。参加会议有行业专家、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中健昊天酒业,品鉴中健昊天酒。

受邀中健昊天酒鉴评大会鉴评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1.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本次评审组组长邱树毅;

2.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专职副理事长、中健昊天酒业集团特聘顾问刘秀华;

3.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其书;

4.贵州省质量检验检测院仁怀分院、品酒师潘选其;

5.贵州省质量检验检测院仁怀分院工程师、贵州省白酒评委李小波;

6.中健昊天酒业集团董事长周正清;

7.贵州华台酱酒集团董事长、王德利;

8.贵州省酒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刘建勇;

9.中健昊天酒业集团执行董事井志会;

10.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会长郑鲁平 ;

11.研究部材料工业研究室主任周志强 ;

12.业务发展部企业服务咨询中心主任魏岳恒 ;

13.研究部经济发展研究室研究员彭鸿元。

在会场上,中健昊天酒业董事长周正清向与会专家、参会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致词:“我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专家、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今天在现场各位领导、专家、嘉宾的见证下,举办中健昊天酒鉴评大会,在于弘扬千年酒文化,传承酒的酿造技艺,品鉴中健昊天酒的品质,欢迎大家品鉴与点评。中健昊天酒一直秉承以酒为基,以信为本,以天道、地道、人道为根,为所有爱酒、知酒、惜酒的同道中人献上完美而知心的一杯酒。谢谢大家。”

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代表鉴评专家致词:“首先,非常荣幸参加中健昊天酒鉴评大会,我们专家组的每一位同志,一定认真品鉴,实事求是的品鉴中健昊天酒,真心真意的为每一位爱好美酒的人士,鉴定、推荐值得品尝的美酒。谢谢!”

在诸位专家共同品鉴、鉴评的过程中,专家们通过闻香、看色、摇杯、品尝等一系列品鉴程序,最后参会专家讨论后,给予以下评语:微黄透明、酱香显著、陈香舒适、酒体醇厚、圆润协调、回味绵长、空杯留香持久、大曲酱香风格典型。

在诸位专家通过品鉴交流后,写下品鉴中健昊天白酒的鉴评语,并共同签字,授予鉴评证书。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