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人类吞了妖精的内丹会怎样,变人妖

2020-07-22 01:09:07 作者: 小说:人类吞

刘浩然感到自己也成为了一把仙剑,游走在阵图各处。不走不知道,一走吓一跳。以前看《封神榜》,此阵必须有四位圣人齐聚才能得破,现在在北山明月的鼓励下,他不但愣头愣脑地闯入,还一头闯进了诛仙阵中。

诛仙阵的规则又名仙人不留。不是他不想留而是留不了,圣人之下入此阵皆是蝼蚁,随便被任意一道剑气罩住,当场就会被震碎成灰灰,渣都难留。可是如此恐怖的所在,刘浩然却被北山明月丢了进来,他即便再害怕,也得顶上去。

诛仙阵内,汇山成海。海上耸立着延绵上千里的山脉。各山之间如切如磨,有剑吟声嗡嗡响自各山之巅,继而天心处一声惊雷,引得阵内气机开始运转,有剑从从各山飞来天上,在一把青色宝剑的带领下纵横穿梭不已。

是阵也,诛仙二字果真名不虚传。刘浩然还待在想如何加入这一壮观的行列中去。北山明月已经见剑心喜,带着他化道白光,迎向了剑龙。

所谓剑气如龙,即如眼前之景。为了怕刘浩然冒失误事。北山明月对其传神交代道:“这幅阵图干系甚大,你的肉身到不得此间,所以你现在是元神出游,乖徒儿你一定要乖哦,一切行动听指挥,切引在我的剑气中参悟这无上大道吧!

刘浩然还没反应过来,北山明月已带他冲进了剑龙体内。然后他就看到了另一番天地。简而言之,分为三步,入剑龙知磋磨真意,横剑为道,谁挡前路便一剑劈开,劈不开则会被对方反劈回来自作自受。

第二步,剑道的真谛,唯快不破。你只有更快,才能永劈别人,而别人劈不着你。

第三、当有剑域,生灭由心。图中的青色仙剑应该就是诛仙剑。也代表了诛仙阵内最高的道。怪不得通天道人敢凭它叫板两位师兄。内入其域,剑主为界主,所以只有圣人这种不受位界之力的存在才赶挑战它,强如北山明月,入阵之后,也只能顺其意,从其流,而不敢逾矩。

体验到这三步,刘浩然才算是拥有了剑心。由此可入通明境。刘浩然不知道自己入了没,他跟着剑龙越飞越快,一下子镇震碎虚空来到了另一个场景中。

这里有人在打架。诛仙剑阵困了一个道士。困的谁呢?道祖鸿钧。

而且还不是他一个人。大家知道此阵有四把剑,代表四个坑。鸿钧道人头顶祭出了造化玉蝶。与诛仙剑遥相对抗着。他没有事,不代表别人也没有事,诛仙剑域的隔壁是红莲剑域,陷仙剑龙在业火中烈烈攻罚,空中红莲一生生起,一灭灭寂,域中的红莲尘沙专伤仙人神魂,没有功德至宝护身,入此阵有来无回。日后的通天道人此刻就深陷其中,他的头顶顶着盘古幡。最为关键的是。他在阵内忙活着推演剑阵的运转法则。

另外还有那绝仙阵内的赤桐神火大阵,专心冶炼仙人魂魄。此刻一人头顶太极图,正紧张地抗衡着大阵。结果绝仙剑龙一把将太极图定住,而后吐出一道火光,将阵中的老者吸入大阵,成为灰烬。

不用任何人介绍,阵内自动出现了提示,洪荒不记年,在与魔主的对抗中,太极道人殒落于绝仙阵。

另外一座戮仙阵内则白骨成海,海上刚经历过一场打斗。道祖的好朋友乾坤道人被戮仙剑龙斩为白骨。此二者皆有圣人修为,还是挡不住阵法威力。

此战之后,通天就一直认为此阵可屠圣,这也是促使他于封神时代摆下诛仙阵的底气所在。

感受到这里,刘浩然忽然发现阵中的道祖鸿钧道人看了他一眼,但听得北山明月惊呼一声“不要”,结果却还是被弹出了剑龙,话说他和明月被白光罩住以后,飞行的痕迹就像是进了时空隧道。隧道外一闪而过的那些流星、银河以及断断续续的大山、海洋和森林,令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幻视。

也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之中,他好像睡着了一会儿,直到眼前又出现了亮光,他才再次清醒。于是就看到了一个圆形的有亮光的出口。而身边的北山明月却不见了。

然后还没等他意识到怎么回事儿,他感觉自己如同炮筒里的子弹,被“噗”的一声射向了天空。那空中的云层真是厚,冲破一层,又有一层。

“哎,等等,刚才云里的那条有鳞片的是啥东西?还有那踏剑飞行的妹妹不是鹏霓裳吗?草,我不是应该在诛仙阵图里吗?莫不是又穿越了吧!救命啊,救命啊!”

他忽然发现自己可以喊出声,那么这就不是梦魇。刚想到这儿,他就撞破了最后一道云层,看到了下面那一望无际的白,和稠密如森林的山。

呵呵,画面感很熟悉,我这是穿越了吗?刚想到这里,他看到一只七彩孔雀在下面飞。他毫不犹豫地双手张开,想要抱住它的脖子。

忽然那孔雀警觉地回了下头,眼睛里射出了两道黄光。刘浩然看到黄光竟然在心里发了毛,可是他降落的速度太快了,下一刻他就一把抱住了那只孔雀,然后继续朝下跌落。

孔雀在其怀中剧烈地挣扎了几下,很想回过头来啄死他,然而身体却被刘浩然带动的冲击力冲得毫无反抗之力,甚至只能艰难地回了头。

刘浩然好容易在空中抓到一个救命的稻草,自然是抱得紧紧的。他见鹏霓裳竟然回头看他,因怕其张嘴咬自己,这货干脆先下手为强,猛然张嘴咬住了对方的鸟喙。

孔雀羞怒地使劲挣扎了几下,这货怕其眼中再次射出黄光,干脆闭上了眼。殊不知在其闭上眼睛之后没多久,其怀中的孔雀就变成了一名少女,只不过头上没有头发,反而长了很多疮疤,也就是俗称的癞痢头了。

不对呀,霓裳明明是有头发的呀!她遭遇了什么?刘浩然第一个念头就想,莫不是和大鹏对战造成的?

低头侦查良久,霓裳的面容倒也算白净,只不过眉毛是两片金色的羽毛,黄色的眼睛射出的金光烘烤得小木子泪流满面,可是他就是不敢睁眼。

以至于把怀中的鹏霓裳也气得泪流满面。尽管她使劲儿扇动着背后的翅膀,可是还如流星般坠落进茫茫群山中的一座大湖之内。在落湖的那一刻,两人一起被震晕了过去,以至于他没有发现,湖边的石头上写着“青梗湖”三个大字。

关于青梗湖的传说,之前跛足已知告诉过他——在上古时代,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争当巫族老大的时候打出了火气,被祝融打败的共工心里有气儿没地儿撒,一头撞向了不周山,结果将其撞折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