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浪的女人,武则天靠边站,第一国色天香

2020-09-07 08:12:15 作者: 历史上最浪的

说到一代女皇武则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皇,武则天开启了另一个盛唐世代,从当初的一个小宫女,到最后统一全国的女皇,武则天用她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女人也能成为皇帝。武则天虽为女子,可是一点都不比男人差,论各方面的能力,武则天不输任何一代皇帝。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历史上最浪荡的女人都有哪些?

三、贾南风

贾南风乃西晋重臣贾充之女,后嫁给西晋惠帝司马衷为皇后。贾南风相貌丑陋,和自己的母亲一样,天生善妒。西晋惠帝软弱昏庸,国家大事基本都被贾南风操控。贾南风不仅未如寻常皇后那般乖乖坐于“凤椅”上统领后宫,还掀起了历史上有名的“八王之乱”,贾南风虽然相貌丑陋,可是身边的男宠无数。

二、北魏胡皇后

在孝文帝驾崩之后,宣武帝登基,他的皇后胡氏,却是一个祸国殃民的主。这胡氏长得确实很不错,所以也很快得到了宣武帝的宠幸,不久之后,就怀上了宣武帝的龙种。后来,他们的孩子元诩也就是拓跋诩成为了皇帝,不过这拓跋诩才六岁,朝政自然而然落在了胡氏的手里。胡皇后迷恋权力,私生活非常得乱,在这样的情境下,也是宫廷内部的矛盾开始酝酿发酵的时候,边关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六镇大起义已经发展得如火如荼,胡皇后最后被淹死在黄河之中

一、赵飞燕

赵飞燕是汉成帝的王后,但她的出身很低,是一个私生女,这样的女人被封为王后,这在中国历史上是罕见的。赵飞燕和她的亲生姐姐赵合德,出生在一个卑微的家庭。长大后的赵飞燕国色天香,成了阳阿公主府的一名舞女。为了取悦汉成帝,阳阿公主就将自己府上所有的奴婢都叫了出来。相貌出众,舞姿曼妙的赵飞燕很快就吸引了汉成帝的目光。进宫之后的赵飞燕深深吸引住了汉成帝,得到了汉成帝的宠幸。为了当上皇后,赵飞燕陷害皇后,无恶不作。

大家觉得历史上最浪荡的女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