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刘丧为何承认自己是卧底?我想到这三种可能!

2020-09-19 08:12:33 作者: 《重启之极海

由朱一龙、毛晓彤等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开播第一周,便更新了12集,节奏很快内容也颇为饱满。记得看完《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的时候,心中充满各种疑惑,因为这一季留下的悬念实在太多了,一个接一个,感觉整一季就是个谜,吴邪追随着三叔的脚印,一会在南海王地宫,一会又在十一仓的,时间线也是有些乱,所以看完第一季的时候,真的很想知道这背后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而来到第二季之后,虽然剧情的发展,前面留下来的悬念也在慢慢揭晓了,其中,比较大的“坑”已经填了两个,一个是焦老板的身份,原来他就是当年跟着三叔进十一仓的田有金,而另一个则是贰京,原来他就是当年三叔进十一仓救走的人,只不过后来因为被三叔坑了,所以他藏在二叔身边当卧底,可以说一手策划了《重启之极海听雷》的整个故事!

不过,《重启之极海听雷》在填坑的同时,又挖了一些新坑,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很是疑惑为何在二叔假扮焦老板找卧底时,刘丧第一个站出来承认自己是卧底?从后面的剧情可以看到,这个卧底其实贰京,那么刘丧为何要冒认呢?对此,我想到了这三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刘丧本身就是卧底,他待在二叔他们身边也是另有目的的,只是他背后是另一批人,所以他以为焦老板说的人就是他!这种可能性发生的概率有但不是很大,反正我觉得刘丧应该是好的。

第二种可能,刘丧怕死,所以当他听到焦老板要杀光除了卧底外的其他人之后,他站出来冒认了。这种可能性发生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因为从前面的剧情来看,刘丧的战力值虽然不高,但是胆识还是足够的,一个人在南海王地宫画地图,胆子明显不小,应该也不至于怕死!

最后一种可能,那就是刘丧在配合二叔演戏!可能一开始他没发现面前站的焦老板是二叔假扮的,但是当焦老板开枪之后,以刘丧过人的听力,应该能发现白昊天并没有真的中枪,所以这个时候他猜到了焦老板是二叔假扮的,为了配合二叔找卧底,他主动承认了。也正是因为他先站出来了,后面才引出了贰京!

综合来说,感觉最后一种可能性的概率更高一些,可能是看过了第一季,真的觉得刘丧是好人吧,虽然他在南海王地宫里坑过吴邪,不过本质应该是好的!当然,除了上面说到的,也许还有第四种可能,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种的可能性更大?又或者有更好的选项?会不会有我错过的细节啥的,等更的同时欢迎来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