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踪匿迹奔逃千里 法网恢恢落网路北

2020-07-24 01:46:25 作者: 隐踪匿迹奔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不断强化线索搜集排查力度,并强化案源线索深挖见底、核查到底。近日,该局通过线索梳理、摸排追踪,抓获2名外省诈骗网上逃犯。

近日,该局长虹道警务站民警在梳理逃犯线索时,发现被南京警方上网追逃的杜某旺的行踪轨迹,遂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办案民警最终锁定杜某旺的行踪。7月19日23时许,办案民警在丰南某小区附近将其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杜某旺如实供述了2020年3月份,其在江苏省南京市以卖口罩为由,通过微信骗取受害人王某信任后,诈骗4000元口罩款的犯罪事实。

长虹道警务站民警抓获南京警方网上逃犯

近日,钓鱼台派出所民警获悉福建警方网上逃犯活动轨迹线索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分析研判、摸排轨迹。7月17日,办案民警历经5天的蹲守,在辖区一出租房屋内当场将逃犯于某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于某某交代了其2013年7月在福建省漳浦县以货车运输为由诈骗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钓鱼台派出所抓获福建警方网上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