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子躲境外招人网上参赌,刚回家就被抓了

2020-07-26 15:43:26 作者: 四男子躲境外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袁青青黄巍记者王晓宇)“真的没想到我们在境外做的事,国内的警察也能查到,以为回国就安全了,没想到,刚到家就被你们抓了。”近日,当民警出现在面前时,连云港东海的四名网逃人员惊诧不已。

△孙某壮、刘某和李某被抓(从左至右)

△张某啸被抓

现代快报记者从东海警方处了解到,2019年10月31日,家住山东安丘的杨某到安丘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报警称:其从2018年以来,通过电脑网络,在某境外网站参与网络赌博,流水金额10余万元,累计损失4万余元。

安丘警方经侦查发现,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榴街道的李某、刘某、孙某壮、张某啸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先后到位于境外的网络赌博窝点,利用互联网,为多个境外网站招揽中国人参赌,利用电子游戏等方式在网站赌博,赌资流水数千万元。今年3月,安丘警方将李某、刘某、孙某壮、张某啸四人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今年7月,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经侦查发现,李某、刘某、孙某壮、张某啸四人已从境外回到东海县境内,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进一步追查四人的行为轨迹。

7月17日晚,民警循线追击,经过一整夜的蹲守,成功将四人抓获。被抓时,李某等四人表现得非常诧异,本以为在境外做的事会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被警方识破。

目前,李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山东安丘警方处理。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