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侦查大队破获一起盗窃车辆案|科区警讯

2020-07-28 20:59:38 作者: 刑事侦查大队

近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闻警而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手段并用,50分钟时间抓获一名盗窃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扣押被盗车辆一台,得到被害人的高度认可。

6月13日凌晨,刑事侦查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范某某停放在明仁小学门前的五菱之光面包车被盗。接警后,侦查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范某某车辆被盗,没有了代步工具特别着急,民警对其安抚的同时,立即进行分析研判,将警情通报街面巡逻力量,并以现场为中心,利用摄像头、视频展开追踪,深入分析,精准研判出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方向,通过摸排走访,不懈追踪,案发五十分钟后,在开发区万力城附近将正在驾车逃跑的扎旗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人赃俱获,李某对自己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科尔沁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供稿|刑事侦查大队

编辑|刘佳琳 审核|年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