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藏匿,我们都会抓到你

2020-07-17 13:06:10 作者: 不管如何藏匿

近日,有一男子趁店家不注意“顺”走一件香烟,随后往柳州方向逃窜,鲜少外出,以为躲上十天半个月,风声已过就可以外出活动,不料......

7月14日,城南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门面香烟案,抓获嫌疑人1人,追回部分赃款。

7月3日,事主李某报警称,9时许烟草部门到其位于鹿寨某市场门面配送香烟时,因来不及摆放,于是其将部分香烟临时堆放在门面的冰柜上,至13时许发现被盗走一件香烟,里面有真龙及玉溪等各种品牌香烟20余条,损失价值约2000元。

接警后,该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在县局指挥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发现作案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该嫌疑人作案后,在县城搭乘公交车往柳州方向逃窜。后经不懈追踪排查,14日15时许,办案民警获悉嫌疑人在柳州市区谷埠街有活动轨迹后,当即赶往该处进行摸排布控并最终成功抓获该名嫌疑男子。

经查,该名嫌疑男子叫王某生(30岁,桂林市全州县人,有盗窃前科)。据王某生交代,案发日上午其路过该门面时,见到有三件未拆封的香烟堆放在门面里的冰柜上,于是起了贪念并趁门面老板在玩手机不注意看管之时,盗走其中一件香烟,后乘坐柳州班的公交车离开鹿寨,行至雒容镇途中时将香烟销赃,获利1000元。因担心被警察追上,于是继续逃往柳州市区并藏身于谷埠街一带,很少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办理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