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枣庄市知名书画家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07-31 21:01:19 作者: 迎“八一”枣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促进政治文化建设,7月30日上午,枣庄高新区新阶联组织知名书画家来到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书画进单位活动。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成磊,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于建水,枣庄高新区新阶联会长张琦,以及新阶联书画家参加活动。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姚磊特邀到场进行创作指导。

会议室内,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氛围,书画家们以强军强国为主题挥毫泼墨,笔墨如铁马秋风,似梨花秋雨,挥毫之间稳健灵动,如行云流水,创作了“不忘初心”“尊军崇优”、“铁血军魂”等内容的20余幅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爱国、爱党、爱人民军队的高尚情怀。

此次活动推动了单位的政治文化建设,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意识,有效激发了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全力服务退役军人的坚定意志和澎湃热情。(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田帅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