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交警二大队:小女孩儿车祸受伤 民警接力救助

2020-07-22 18:22:36 作者: 大同市交警二

7月18日下午16时20分许,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需去魏都大道高速口接应从怀仁方向来大同三医院紧急就医的求助车辆,车上有一名因车祸受伤的小女孩。

接到命令后,三中队中队长刘文栋立刻放下手头工作,带领巡逻组民警开警车沿途往高速口一路找寻求助车辆。

在找到求助车辆后,为了保障通行畅通,争取救治时间,民警用对讲机联系了需要经过的二大队辖区浩海岗、交通银行岗和三医院岗执勤民警进行沿途保障。同时,警车一路开启警灯为求助车辆开道直奔三医院。早已做好准备的三医岗执勤民警提前打通右转通道,让警车和求助车辆逆行进入三医院急诊通道。

到达三医院后,民警王怀鑫顾不上停歇,抱着孩子一路狂奔送到医生面前。看到孩子在医院得到医生及时救治后,他们才放下心悄悄离开。

大同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