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为弥补赌博无底洞 将虚假房源卖给熟人骗得22万

2020-08-01 18:24:53 作者: 房产中介为弥

近日,盐城市警方破获了一起买卖房屋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周某作为某房屋中介公司经纪人,沉迷网络赌博,最后竟然打起了朋友的歪主意,最终深陷囹圄,教训惨痛。

前不久,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黄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房屋中介将虚假房源售卖给郭某和姜某,先后骗取受害人郭某6万元、姜某16万元,共计22万元。

民警调取了相关证据,迅速查了对方所售卖的房子,发现这个房子已于三月份签订了合同,并且是于四月份已经成功交易给了另外一名姓蒋的女子。

据姜某描述,这处房子位于盐城市区西环路,是一处二手房。周某当时告诉他,这个房子的原房主是自己亲戚,如今房子空置了,很适合投资,于是姜某就心动了,支付了16万元的意向金。

姜某说,因为自己和周某一直认识,很多时候就会疏忽大意。

随后,周某如法炮制,以同样的理由骗取了郭某6万元。而郭某和姜某在交完意向金之后,几次提出想要看房的要求,但周某一直拖延,这才引起了郭某和姜某的怀疑。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并对周某依法传唤。

经过审讯,周某承认了诈骗的事实,最后他家里人到处借钱,然后把22万元还上了。

据周某供述,他在单位销售业绩虽然一直拔尖,但因为贪欲沉迷网络赌博,因此背上了巨额债务,于是周某通过骗取定金的方式来弥补赌博的无底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