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交警借刑侦方法抓酒驾 40分钟逮到4个“醉猫”

2020-08-02 17:31:03 作者: 泰州交警借刑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朱吉余 贾宏伟 记者 王国柱)8月1日晚,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的违法交通行为,泰州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口岸中队采用酒驾查处“新战法”,40分钟查获4名酒驾者。被查人员有一个共同点:酒店都在家附近,跨条街就到家,没想到终没逃出交警布下的“天罗地网”。

据了解,高港交警改变固有“守株待兔”酒驾查辑老模式,采取刑侦式布控,运动式“围猎”。“散席高峰”两人一组在高港各大酒店附近“便衣侦查”,发现疑似“酒驾”精准查处,速战速决。

20时15分

戚某驾驶苏MRV***二轮摩托车在扬子江南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戚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mg/100ml,其承认喝完一瓶啤酒后侥幸开车,涉嫌饮酒驾驶。

20时22分

王某驾驶苏MVJ***小型轿车在扬子江南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其承认喝了2两多白酒后开车回家,涉嫌饮酒驾驶。

20时33分

退休返聘人员苏某驾驶苏MAF***小型轿车在扬子江南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苏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其承认在某酒店喝了二两白酒后,因代驾“爽约”侥幸开车回家,涉嫌饮酒驾驶。

20时48分

叶某驾驶苏M0E***小型轿车在扬子江南路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叶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其承认喝完一瓶啤酒后开车去单位,涉嫌饮酒驾驶。

40分钟,高港交警口岸中队查获涉嫌饮酒驾驶4人,他们的驾照都被暂扣6个月。其中一人失去货车从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