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司机”孙刚获赠新“挂车”,很快可以重新上路跑运输啦

2020-08-07 06:08:43 作者: “中国好司机

继不久前获“一汽解放”赠送牵引车之后,8月4日“中国好司机”孙刚再获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公司赠送一台价值10万元的鹅颈仓栏半挂车。

7月14日,孙刚冒险开着起火的大货车冲出闹市,避免了闹市居民区、加油站、粮库等遭受伤害,最终自己的货车被彻底烧毁。孙刚以平凡的壮举感动中国,被网友称作“中国好司机”“东北真汉子”并先后被授予“宝山好人”“双鸭山好人”,并被推荐为“龙江好人”候选人。孙刚的事迹被全国媒体广泛报道后,全国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向孙刚伸出援助之手,向孙刚捐款,鼓励孙刚战胜困难。7月31日,“一汽解放”赠送孙刚一台价值四五十万元的最新型解放J7牵引车。

“我这心里又激动又高兴!,我为社会做的只是一点点责任担当,不仅获得了全国媒体、热心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捐助,更得到了爱心企业‘一汽解放’、‘金天马’的支持帮助。现在,有了最新型车头,再加上半挂车,真是完美结合,我很快可以重新上路跑运输啦!”在获赠送半挂车后,孙刚兴奋地打电话告诉本报记者。

孙刚说,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公司负责人对他讲道,他的义举行动发生在辽宁,舍己为人、担当责任的事迹感动着“金天马”,公司在助力“中国好司机”重新“上路”开创美好新生活的同时,也用此举彰显社会大爱和责任担当。

孙刚表示,如今自己获赠了车头和半挂车,等全车出厂组装后就可以继续跑运输了。接下来就是用双手去奋斗拼搏,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帮助,并用实际行动努力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做名符其实的“双鸭山好人”“中国好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