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一旅社老板接触若开男子后失去嗅觉,关键此男子还没有被控制

2020-08-28 17:27:34 作者: 缅甸一旅社老

密铁拉一家旅社老板与一名从若开邦谬杭返回人士接触后,出现没有嗅觉症状

【缅甸中文网讯】曼德勒省密铁拉市必达亚(南部)街区管理组发布消息,街区内一家旅社老板和老板的朋友与一名从若开邦谬杭镇返回的人接触后,出现了没有嗅觉症状。为此,该旅社老板与该老板一同居住在旅社的3人,被安排在其旅社隔离,并采样检测。

该出现没有嗅觉症状的旅社老板现年30岁左右,与其一起被安排在旅社隔离的有一名12岁女童、一名30岁左右女性和一名50岁左右女性。四人的样本已经被采集样本送往化验室检测。

必达亚(南部)街区管理员吴谬敏敏称,他和他的朋友与一名从谬杭返回的男子接触过,说过话。从谬杭返回男子,在他的旅社和他待了1个小时左右,那个从谬杭返回男子,据说要继续去妙瓦底。他两人在4天前接触的。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追踪这位从谬杭返回的男子。与旅社老板一同被要求在旅社隔离的3人为旅社经理,旅社煮饭阿姨和女儿。目前,旅社已经封锁,4人在旅社进行隔离,如有需要将送往医院。

据悉,该旅社老板因出现没有嗅觉症状。8月26日早晨,他自己联系密铁拉市的公益组织求助,然后公益组织通报了卫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