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土而出,茁壮生长!

2020-08-29 23:37:08 作者: 破土而出,茁

锚定人生坐标 青春芳华 他们乘风破浪

牢记成长路标 踌躇满志 他们蓄势待发

找准发展目标 守护平安 他们逐梦而翔

“春苗”民警

近日,鼓楼公安分局来自刑侦、治安、窗口、宣传等各个岗位的“春苗”民警们为新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心声。

“一朝入警队,忠诚筑警魂。这是一个不断认知自我、接纳自我的过程。既要有远大宏伟的目标,又要有短期的目标,拎重点、列计划,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岳媛

“从警路上,有时我也会感到茫然。但我觉得要坚持,更要找到路标,找准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同时,身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与有经验的同志交流,从中汲取属于自己的工作方法。”

——陆楚天

“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然而心里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诚心诚意为群众服务,感受到被群众需要的感觉,这便是我们从警的出发点。”

——高恩海

“我们要有一以贯之的方向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目光向前,脚踏实地,在阶段目标的达成中收获成就,在不断奋进的路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黄嘉琦

光阴在岁月中流淌,

青春于汗水中沉淀。

朝气蓬勃,锐意进取!

燃烧激情,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