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组图|华丽启幕 创意爆棚 中国财富陶瓷城会场精彩绽放

2020-09-06 15:47:24 作者: 现场组图|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边增雨 张铃 淄博报道

“5、4、3、2、1,开幕!”

9月6日,伴随着开幕式现场热烈的掌声,2020年第20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建陶主会场)、第16届中国(淄博)陶瓷代理/经销商峰会、第2届中国(淄博)家装博览会隆重启幕。

中国财富陶瓷城会场可谓创意突出,三大亮点惊艳亮相。文化赋能,传承陶韵国粹,文创艺术中心陶溪艺术馆是巨鹏飞·中国财富陶瓷城今年倾力打造的重要陶博会场馆,主办方将喜马拉雅城市有声书房植入馆内,结合市政府 “书香淄博、全民阅读”主题,传递文化力量。科技赋能,“云”端展示,以“多品猫”为代表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赋能传统建陶,600多家品牌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实现在线无缝对接。品质再造,打响淄博地域品牌,“科技、创新、绿色、环保”成为淄博建陶打响区域品牌的硬实力,5大本土知名品牌齐聚中国财富陶瓷城。

除此之外,中国财富陶瓷城会场还运用5G技术打造智慧园区,举办5G+短视频营销论坛、抖音线上直播带货、银企交流会等众多活动助力本届陶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