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城之南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2020-09-18 19:15:11 作者: 南浔城之南幼

为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孩子更快地适应集体生活,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9月15日下午,城之南幼儿园开展“爱,让我们在一起”新生家长会。

下午一点,家长们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后有序陆续签到进场,在教师引领下整齐就坐。首先,沈娟英园长生动地介绍了城之南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园所文化理念。接着区疾控中心的沈红伟科长为家长做了《开学返校,老师家长第一课》保健培训,重点介绍了如何在疫情期间预防秋冬季传染病的卫生保健知识。最后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新生班况及配合事项,为家长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使家长全方位的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支持幼儿园工作。

本次家长会家长参与率达到了100%,拉近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达成了教育共识,形成了家园教育合力。

来源:南浔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