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旅业公司“真情服务”连获好评

2020-09-28 00:02:22 作者: 首都机场旅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徐崇慧、邱红梅、孟宪博 报道: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向好,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始终保持着高标准、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品质,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带给旅客温暖,用标准化的防疫操作流程带给旅客安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热情、细致、周到

近期,旅业公司所属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接连收到来自航空公司的两封感谢信,内容均是向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及希尔顿酒店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达感谢。

自3月17日起,希尔顿酒店开始组织协调承接航空公司机组封闭式管理服务。特殊时期的接待任务并不轻松,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念下,酒店迅速组织人力、物力,集中研究接待方案,全力保障航空公司人员住宿接待工作。

酒店选拔各个部门精兵强将迅速成立专项接待小组,24小时待机服务,又创新编制了《接待国航机组和空乘人员封闭式管理防控操作手册》,将防疫操作流程标准化。餐饮团队为客人们精心准备14天不重样的餐食服务,同时尽可能地满足各种特殊要求,极力做到宾至如归。在安全防疫方面,严格遵循集团公司、旅业公司防疫要求,按照科学配比配置消毒水,每4小时进行一次杀消工作,并按时检查工具设备等情况,定期为一线员工进行培训,确保每位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客人。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是国门人真情服务的信念和坚守岗位必胜的决心。

专业、尽责、高效

近日,旅业公司所属航服公司T3航站楼失物招领处接连收到旅客送来的表扬信,对T3失物招领工作人员提出赞扬与感谢,这是旅客对失物招领处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及专业高效的工作能力的认可。

原来,9月初的一天,一名女士致电首都机场T3失物招领柜台,向工作人员表达自己在寻找遗失的随身行李及化妆用品。领班刘珍珍接到电话后迅速通过系统为旅客查到该物品状态,同时耐心安慰旅客紧张激动的情绪,待该物品找出后及时与旅客核实,确认无误。旅客在找回物品后很是激动,表示自己是为电视台艺人造型的工作人员,而这些化妆用品是在几天后的重要晚会直播中使用,如果丢失了不仅影响自己本职工作,还会影响晚会直播效果,失物招领处迅速高效的专业能力对她此次遗失事件起到了很大帮助,并于近期寄来感谢信,再次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流程的专业化表示了赞扬。

在当前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背景下,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全体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国门名片”,用行动助力“人文机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