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不慎掉入沟中 交警徒手抬车脱险

2020-09-28 07:00:36 作者: 驾车不慎掉入

9月24日上午,席女士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为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尤古庄大队,感谢交警十天前对自己的帮助。

原来,9月14日晚20时许,席女士因工作独自驾车出门。由于当时天色较晚且对驾驶线路不熟悉,在车辆途经东施古镇柳子口村时,一个转弯后车头扎进了路旁的施工沟渠中。此时,正在辖区平宝公路沿线巡查的大队交警徐兴德接到报警后与两名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时车头位置陷入施工沟渠,整个车也倾斜着。为了争取救援时间,徐兴德和同事决定先利用车辆自身动力徒手抬动车身。

随后,一名辅警在未倾斜一侧指导席女士操作车辆,徐兴德和另一名辅警则跃入沟渠内开始搬动车头。最终,经过三个回合的配合,车辆终于被安全推行至路面。随后,徐兴德和同事又驾驶警车带领席女士行驶至附近主路,引导其安全驶离。

为了表达对交警当晚热心解困的感谢,24日上午,席女士将锦旗交到徐兴德和两名辅警手中。“天那么黑,路又不好走,你们及时到场妥善处置,真的太感谢了。”

(焦轩 郭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