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大娘为赶时间欲横穿马路翻护栏,只听一声刹车交警飞奔上前

2020-10-12 00:52:44 作者: 包头大娘为赶

为图方便抄近路,一老人横穿马路被一辆正常左转的车辆撞到,脚部被轧,正在附近执勤的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特勤大队勤务中队女警立即上前处置并及时送老人送医。据了解,距离事故发生点仅不到百米就有一处人行横道。

10月10日9时左右,在钢铁大街与富强路交叉口北100米左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特勤大队勤务中队女警闫雪、王雪茹正在像往常一样在岗执勤,此时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行人发生交通事故,两名女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过了解得知,这位老人由于着急去马路对面的超市购物,欲横穿马路翻越护栏,行至马路中间时加快了速度。此时由于直行道上的车辆较多,正在左转弯的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而来,随即发生交通事故。

所幸当时车速不快,老人左脚被车轮轧了一下,女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的受伤情况,在女警的帮助下,老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故地点距离斑马线不到100米,在女警处理交通事故的同时还有市民在横穿马路。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包头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