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兼职刷单行骗万元 唐山公安千里奔袭成功抓捕

2020-10-17 09:39:44 作者: 湖南女子兼职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的攻坚决胜,丰南区公安局在做好治安管控、大力护航丰南区发展建设的同时,持续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唐山市东田庄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民警远赴广东省广州市,成功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游某某抓捕归案。

2020年10月8日,丰南区公安局东田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微信群内看到有人发兼职刷单的广告,按对方提示操作刷单被骗一万余元。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将案件上报区局刑侦大队对涉案支付宝账号进行冻结并联手对案件展开侦查,最终确定湖南籍女子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经调查发现该人独自一人在外居住且居无定所,这给抓捕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面对困境,办案民警秉承不抓获嫌疑人誓不收兵的决心,聚力攻坚,寻踪觅迹, 2020年10月11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嫌疑人游某某在广州省广州市南沙区出现。

兵贵神速,10月12日,东田庄派出所所长张帅、刑警大队民警王茜等4人抓捕小组火速抵达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押回东田庄派出所接受讯问。经讯问,游某某对为牟取暴利在明知提供收款码是帮助犯罪分子洗钱的情况下依然提供给他人使用接收受害人转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游某某已被丰南区公安局刑事拘留,被骗钱款已发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