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市文联普通话推广展示

2020-11-03 00:54:31 作者: 【讲好普通话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 主席 王东宏:

我是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王东宏,提高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推广使用普通话,我为城市形象代言。淄博市文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我市繁荣文艺事业、建设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抗疫寒冬时市文联审时度势,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 淄博文艺界在行动”系列活动,用文字抚慰人心,用歌声传递温暖。抗疫破冰时市文联及时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摄影展”、“‘艺心战疫’诗书画影精品展”,用光影记载点滴感动,用图像彰显中国力量。几载春秋轮回,几经岁月变迁,市文联一直秉承着繁荣文艺的宗旨,同书画艺术品博览月暨收藏艺术节走过了十年光阴,与淄博优秀作品评定携手了十年岁月。每年的文艺志愿服务,市文联都躬身励行,把文艺的春风带向群众。

值班主任 : 王学深

编 审 : 张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