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方端获特大淫窝!嫖客为老年人均60元,两名失足女患艾滋

2020-11-09 21:49:37 作者: 广西警方端获

现在国家对于很多的非法活动明令禁止,这其中就包括了嫖娼卖淫,有很多想不劳而获的失足少女把这一活动当做自己赚钱的捷径,但是只要她们触碰了法律就一定会受到严厉的制裁。

11月7日的时候,广西的警方就端获了一个特大的卖淫窝点,这个窝点的嫖客大多都是老人,一次的嫖资是六十元,在这里面有两名失足少女被确认感染了艾滋病。目前为止,全国各地对于这类的活动都在严厉的打击当中,各个地区也都响应这一政策,成立了调查组对这类事件进行调查。

就在近日,个广西的警方接到有群众报案,称在移动破旧的出租屋内,有人在从事嫖娼卖淫的活动,希望警方能够处理这件事情,警方人员在接到了报案以后确认了地点,便迅速的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过了几天的蹲守 终于决定收网对她们进行逮捕。

有几位民警冲进出租屋里面,在现场抓获了二十四名嫌疑人,在这当中有十七人是女性,还有七名男子。根据相关调查得知,这是其名女性全部都是失足少女,很多人都来自云南贵州等地区跑来广西对这里非常陌生,为了赚钱参与了这种非法的活动。

根据一名失足少女的描述,她们都是一些无业游民,因为急需用钱等原因,没有找到在短期来钱快的工作,所以才走上了这样的捷径,通过这类活动赚钱 。

她们当中大多数人都是同乡或者是朋友对彼此都非常的熟悉,所以没有举报的现象发生。她们通过商量决定从事当地的卖淫活动,有失足少女表示他们的嫖资很低,一般情况下都是六十元的费用,因为她们的年纪都不是很年轻,而且来光顾的嫖客年龄也都在五十岁网上,都是一些老年人,所以费用也不能过高,如果过高就没有人来光顾了。经过她们的一番商量最终决定以一次60元的价格最为合适,根据警方的调查,这些人租了一间大房子,在里面分成了小隔间,每个人在自己的屋子里进行违法活动。

这些涉案人员被送去了当地的疾控中心进行检查,疾控中心表示在这些人当中,有两名女子感染了艾滋病。这件事情立刻就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因为这两名女子这几天接触了非常多的嫖客,但是对于这些嫖客的行踪没办法查清。

因为这些嫖客不会留下自己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大多数人在进行交易以后就离开了现场。这种事情大家都知道是违法的事情,也没有人会自己承认,这也给警方破案带来了非常大的难度。警方已经将所有的涉案人员拘留,这件案子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毕竟他们所作出的是违法的事情,法律也不会地放过他们,这样简陋的环境感染病的几率也非常大,这也威胁到了很多人的健康问题,接触过患病人员的嫖客也在警方的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