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这是我的心里话!”新疆小哥这样评价河南人

2020-12-15 07:51:51 作者: “我发誓,这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实习生 郭婧

新疆地域广阔、山河壮美、物资丰饶,是农业大区、全国重要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也是享誉国内外的“瓜果之乡”“美食之乡”和“歌舞之乡”。十二月14日,第三届新疆馕工业推介会在郑州开幕,据悉,这是新疆馕工业推介会初次走出新疆,200多种馕系列产品和100多种新疆特征林果产品和特征农副产品会集在郑州华夏国际博览中心展现。

斯坦旦介绍二十里店柴火囊取得国家专利

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呼图壁县二十里店村的斯坦旦带着取得国家专利的二十里店柴火囊来到展区,果木柴火馕、口袋馕、芝麻囊、玉米面馕、辣子皮馕等等特征馕招引了不少吃货围观。

斯坦旦说敬服河南人用双手发明了一个这么文明、这么调和的好地方

本年32岁的斯坦旦十分善谈,他告知大河报记者,自己是二十里店村的村干部,“咱们那里河南老乡比较多,有郑州的、有开封的,我跟河南人的往来不是一天两天了,河南老乡给我最大的印象是特别能喫苦,他们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你们或许没看过,他们手上的茧厚得连缝衣服的针都扎不进去。我来郑州两天了,我敬服河南人用双手发明了一个这么文明、这么调和的好地方,我立誓,这是我的心里话。”斯坦旦真挚的言语让在场的人十分动容,他说,郑州人十分热心、自觉性很强,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回想,“期望咱们也到咱们新疆去,咱们也会用相同的方法,对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