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叶插阵势就像大阅兵,气势怎么样?

2021-01-21 12:16:33 作者: 多肉植物叶插

云淡天高,碧空万里

烈日当空,多肉斗丽,

伴着三月下旬的春风,迎着二季度行将起点的曙光,在多肉植物界上下欢天喜地,为了肉肉们更好的强健体质而描绘雄图。

咱们迎来了初次多肉植物大阅兵行列审阅典礼。

花草的国际为之激动。

多肉的热心为之欢腾。

首要迎来是强健的“心叶球兰”方阵,他们沐浴着春天的稠密气味,齐头并进步入新的开展时期。

“心叶球兰”兰本属萝摩科,乳草亚科,状如心形。

它们有一个更浅显的姓名叫做“情人球兰”。让咱们把镜头对准扩大来自行列方阵中的球兰女兵:

后边紧跟着球兰老兵:

这是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的部队,

这是变革立异,跨过开展的时期。

当咱们以高昂的精力状态迎候新起点的应战,咱们豪情满怀。

看!花盆行列,正向咱们走来:

白牡丹,茎强健,白色的叶子如牡丹花绽放。

他们紧密联合,心齐共同!让咱们扩大镜头特写:

听!似大河奔涌,汹涌高昂。

行列之首,指明晰行进的方向;标语声声,奏响了进军的号角。

由三十六名教官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规整的脚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高视阔步,显现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的英豪气慨。

迎面走来的是由一连一班组成的第九方队,他们脚步规整,标语响亮,就像展翅欲飞的雄鹰奔向自己夸姣的未来。

迈着豪壮的脚步向阅兵台走来的是由一连二班三班组成的第十方队,他们真实表现出了一种“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力。

现在经过主席台的是由一连四班组成的第十一方队,这是一支坚强有力,繁荣向上的部队。在新世纪的征途中必将,攻无不克,无往不胜。

由一连五班组成的第十二方队迈着强健的脚步向咱们走过来了,他们各个意气风发,精力抖擞。有打败全部的力气。

迎面走来的是由一连六班组成的第十三方队,这是一支联合的部队,凝聚着方队每个人的力气。他们微笑着向成功走去。

现在向咱们走来的是由一连七班组成的第十四方队,他们联合向上,挥洒着芳华的生机与热情,“信任自己,打败自己,永不服输”是他们不变的标语。

迎面走来的是由二连四班组成的第十八方队,看他们部队规整划一,精力斗志高昂,展示了优异形象和杰出本质。

最终经过主席台的是由三连四连五连组成的第十九方队,他们脚步规整,标语响亮,他们会在坚决的信仰中,展示风貌,编写新的篇章。

下面经过主席台的是由二连一班组成的第十五方队,他们将以坚决的决心,豪宕的热情,去迎候学习和日子中的全部应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