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心我配合 上海昭通路小区居民转运隔离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2021-01-25 17:27:24 作者: 你用心我配合

央视网音讯:

1月21日,上海市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福州路以南区域)被列为中风险区域,当地立刻进行了关闭办理。这个居民区归于老旧小区,就地的关闭办理不便于居民生活,因而当地决议对居民实施分批转运阻隔。

照顾特殊人群 核酸检测上门做

昭通路居民区关闭办理后,立刻进行了全社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小区里有将近20个卧床或行动不便的白叟,当地很快组织了上门检测。

护工停留阻隔区 照护陪同失能白叟

小区发动关闭办理时,护工小金正好跟80岁的朱阿婆在一同。白叟的子女已无法进入阻隔区域,只能托付小金留下来照顾白叟。

当地大街也已组织了一支志愿者部队协助照顾白叟,后期将组织专人上门协助转运。

居民区深夜转运 你用心我合作

22日晚7时,全国起了小雨,乘坐17号车的近30位居民正在等候转运大巴,作业人员用推车送来了热腾腾的包子。

答应带宠阻隔转运 “家人”一个也不能少

在阻隔转运现场咱们还看到,一些居民带上了自家的宠物,在满意防控基本要求情况下答应宠物上车一同阻隔,表现出了浓浓的人情味。昭通路居民区转运完成后,将展开大面积消杀作业。

责编:张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