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到五桂山调研,给这项工作点了赞!

2021-01-26 19:14:31 作者: 中山军分区政

日前,中山市军分区政委刘灿莹率作业组一行莅临五桂山查看调研党管配备作业。五桂山大街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配备部部长李佳利等伴随查看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作业组首先到中山市粤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了解矿泉水流水线作业生产过程,听取企业负责人报告军民同心开展状况,并对公司挖掘技能深化科研获得可喜成果表明赞扬。

据了解,粤山泉公司与五桂山大街人民配备部树立长效应急机制,优先延聘退伍军人为公司职工,把契合条件的职工储藏到民兵准备应急部队,与配备部签定军民通用配备预征预储协议。该公司对五桂山国防作业大力支持,热心参加征兵作业,公司负责人受聘为五桂山廉洁征兵监督员,一起积极开展造访慰劳五桂山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活动,安排职工观看国防宣扬教育进企业图片展现等。

随后,调研作业组一行来到桂南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底层民兵连规范化建造执行状况,翻阅历年民兵台账材料,了解退伍军人作业安顿状况,一起还查看了民兵配备室物资储藏等状况。

调研座谈会上

方英恩就五桂山配备作业状况进行了报告,从国防后备力量建造、国防发动征兵作业状况,专武干部和民兵部队建造状况、军民同心开展状况以及在执行新时期人民配备规范化建造和底层民兵安排建造的重要措施逐一贯军分区领导细心报告解说。

听取报告后,查看组一行对五桂山配备作业获得优异成果以及大街党工委充沛发挥党管配备效果表明充沛表彰和必定,经过此次对底层、社区、企业的详尽调研造访,中山市军分区党委对五桂山配备作业有了很大程度的知道和了解,期望五桂山自始自终坚持优异的成果和革新老区的优良传统。

会后,查看组一行来到五桂山大街人民配备部查看规范化建造状况、作业台账以及配备装备状况,对五桂山大力开展国防宣扬教育作业给予了充沛必定。

通讯员:罗雅

修改:谢梨

编审: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