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品”的原创动画《伍六七》第三季今日开播 多平台同步上线

2021-01-27 16:38:03 作者: “上海出品”

东方网记者解敏1月27日报导:原创动画《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本年寒假回归。本季将分为上、下篇,上篇于2021年1月27日正式开播,在腾讯视频、bilibili、优酷同步上线,每周三正午12点更新。

故事人物全面晋级,《伍六七》第三季巨大国际观初现

动画《伍六七》由啊哈文娱、小疯映画联合出品,叙述了主人公伍六七在协助别人和寻觅自我的过程中,用爱与容纳化解仇视和成见的故事。自开播以来,伍六七从一个全新的动画形象,敏捷经过口碑堆集,生长为国漫头部IP。它在每季十余集、每集15分钟的矮小篇幅里,不只主角特性明显动听,也刻画出鸡大保、梅花十三、可乐等特性饱满的人物群像。“这一季将为观众出现一个充溢不知道的国际。跟着伍六七、鸡大保和小飞鸡踏上冒险的旅程,《伍六七》背面愈加巨大的国际观也将逐渐打开。”《伍六七》出品人邹沙沙泄漏。

追番人数节节攀升,《伍六七》粉丝热心催更

作为“上海出品”的原创动画《伍六七》在国内外都展现着强有力的文明竞争力。自二零一八年开播,《伍六七》第一季就获得了豆瓣8.9的高评分。上一年1月,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落下帷幕,更获得了豆瓣9.2分,腾讯视频9.5分,bilibili9.8分的成果。

在海外,《伍六七》作为我国首个“网飞原创”系列动画登陆网飞(Netflix),被译制成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4种言语配音、29种言语字幕、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播出。从IP商业化及文明传达视点,画风本乡的剧情中我国人的生计状况为海外粉丝了解我国文明现状打开了一扇窗,著作不只能牵动我国观众,也能与海外受众树立共情联系。

到本年1月,《伍六七》的全网播放量现已超越45亿,在B站上的追番人数到达773.7万,成为国漫区第一名。

《伍六七》第三季亮点抢先看

《伍六七》系列一向描画着小角色的日子,以喜剧为外壳,包裹温暖治好的内核,氤氲着烟火气,反映我国人的日子状况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有着极富感染力的向上精力。《伍六七之玄武国篇》连续《伍六七》系列的主题与风格,在用更多的故事细节丰厚伍六七形象的一起,对其他的人物也做了更为详尽地雕刻。“新的一季里,梅花十三这个人物也会有心思改变和新的生长。” 在点映会上,被媒体问及有关第三季的亮点,《伍六七》导演、编剧何小疯回答道,“在动画表现手法上,咱们也会为了寻求更好的故事表现力而做许多测验。在这一季,咱们部分运用了三维动画的制造方法,也用了一点真人拍照的部分。”

除了动画自身画面上的制造,这一季的音乐部分沿袭第二季的原班人马丰厚原生音乐内容。歌手谢春花,明日之子人气乐队主唱王舜禾,实力派唱将李行亮皆为本季的助力歌手。在第三季中,还有姜广涛与宝木中阳以国漫中罕见的双配音导演的装备,参加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