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宅变身仓库存烟花 警方重拳出击除隐患

2021-01-28 11:25:08 作者: 农宅变身仓库

“生意”还未倒闭,民警已来敲门。近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展开“除危险、铸安全”专项举动,针对辖区北片农村地区展开入户安全查看,成功端掉两个不合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缉获各类不合法烟花爆竹近150箱。

1月25日下午3时许,徐行派出所民警在石皮村查看时,发现一户农宅房子内门窗紧锁。房子主人徐某神色紧张、支支吾吾。翻开房门一看,这间十多平米的屋子内,堆满大大小小各类烟花爆竹140多箱及各类散装种类。

经审问,徐某一家近期在外地省亲时,买回了这些烟花爆竹,预备藏在农宅悄悄售卖。万万没想到的是,徐某一家人的如意算盘还没打完就被查个正着。无独有偶,民警当天在唐行双塘村查看时,抄获该农户家中寄存的6箱不合法烟花爆竹。

据悉,近期警方加大清剿烟花爆竹危险力度,在农宅、沿街商铺、入沪道口等重点部位加强查看,保证新年期间辖区安全安稳。现在,徐某等三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新年将至,警方将自始自终严厉打击不合法运送、贮存、出售、点燃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警方欢迎广阔市民活跃告发相关头绪,一起营建安全吉祥的过节气氛。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