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没网购却频繁收到取件码 快递竟在千里之外?

2021-02-04 20:15:24 作者: 小伙没网购却

“您的包裹现已存放在快递柜,请凭取件码取件到丰巢柜取出”,最近一段时刻,哈尔滨市民小李经常会接到这样的短信。但让他奇怪的是,自己并没有网购,问了身边的亲戚朋友,也没人给他快递过东西。

小李表明,开端自己也没当回事,可这类取件信息不断发来让他感觉到了不对劲。他通过地图查询发现,取件快递柜的方位居然在2700多公里外的广东,这让他愈加疑问。

通过丰巢使用查询物流信息显现,这三个快递别离来自北京、杭州、义乌三地,但并没有显现发件人的信息。为了了解更多的状况,记者拨打了其间一家快递的客服电话,对方不断闪烁其词,表明自己要核实一下再回复,通过很长时刻的等候,记者也没有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再次拨打电话便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依照相同的办法,通过圆通快递的客服查询到了一位浙江义乌的发件人电话,但这部电话一向无法接通,而京东快递表明,他们不能直接供给发件人信息,但能够回答记者的疑问,对方表明,这类快递实际上是用来刷单的,里边的东西能够白送给小李。

?不必付钱就能够得到产品,这看起来似乎是天上掉馅饼的美事,但由于快递是邮递到了广州市,而小李在几千公里之外的哈尔滨,他底子无法拿到东西。不仅如此,他还由于长时间没有取件,欠下了快递柜的保管费,而这些产品在进入快递柜后,就默许现已被签收,这样电商渠道就显现卖家又出售了一单产品,而且,这些产品终究仍是会回到卖家手中。通过商家一系列的操作,哈尔滨的小李成了他们刷单的一个环节。有相同遭受的必定还不止小李一人,无论是线上仍是线下,经商都应该以诚信为本,想进步店肆的销量和名誉,要靠质优价廉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而不是刷单这样的小聪明。

(资料来历:龙视新闻在线《新闻法治在线》 修改: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