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贵西小区解封!上海阿姨:要去买年货,还想和小姐妹聚会

2021-02-07 21:01:22 作者: 黄浦区贵西小

摘要:18时,贵西小区关闭多日的胡同大门打开了,小区居民挥舞着小红旗走出小区。

今日18时起,黄浦区贵西小区由中危险区域被调整为低危险区域。18时,贵西小区关闭多日的胡同大门打开了,小区居民挥舞着小红旗走出小区。

一位上了年岁的阿姨穿戴绿色碎花上衣,系着五颜六色丝巾,挥舞着小红旗在人群中分外夺目。“解封后想干什么?买年货呀!立刻就要春节了,还想和小姐妹集会。”她笑呵呵地说。

“大白,便是你,便是你,你辛苦了!”一位头顶梳着小辫子的中年女士,对站在胡同口一位穿戴志愿者马夹的大街干部喊道。“他前段时间一向穿戴防护服,我不知道他长什么姿态,但方才听他说话,我知道便是他!谢谢他这么多天对咱们的照料。”

“咱们回来了!”这时,大巴车开来了,居民有序下车。因为小区沿街部分房子不具备阻隔条件,一部分居民被转移到宾馆会集关闭办理。今日,他们也回家了。一位晚年居民由家人搀扶着从车上下来,她忽然看到一位了解的居委干部,激动地拉住她的手,眼含泪水,连声说“谢谢”。

1月24日,黄浦区贵西小区被列为中危险区域。从1月23日起,黄浦区对该小区施行了关闭办理。贵西小区有730多户、1300人左右,除部分沿街商户工作人员、暂时进入小区人员和出入口临街的居民外,绝大部分居民在小区进行了14天的会集关闭办理。栏目主编:唐烨文字编辑:唐烨图片:海沙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