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骑摩托车为女儿买蛋糕,路上被撞,不幸身亡!

2021-02-10 19:11:50 作者: 广西男子骑摩

骑上小摩托

为心爱的女儿买生日蛋糕

等待女儿花儿相同心爱的笑脸

嘭!一声巨响往后

一切都改变了

一个被撞得四处飞溅的蛋糕

一名没有呼吸的男人

一个暖心的故事戛然而止

近来16时50分许,广西百色百隆高速隆林联线平班镇民新村红荣路段。一辆小车与摩托车相撞,小车左前轮断轴,车头破坏变形,而摩托车车头早已不知去向,挂在摩托车把手上的生日蛋糕被撞四处飞散,粘满了车头,现场一片狼藉。

经开始查询,面包车驾驭员罗某金系一名实习期的驾驭员,事发当天他从平班镇拉东西前往隆林县城,行至事发路段时,因视野被前方一辆大卡车遮挡,在不具备超车条件的情况下,轻率加快驾驭车辆跳过中线超车,恰在此时,对向驶来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摩托车驾驭员覃某华(持C1E驾驭证)被撞出50米之外,当场逝世,摩托车乘员也被撞飞到路旁边受伤。

据了解,事发当天摩托车驾驭人覃某华因女儿满岁过生日,本来就非常宠爱女儿的他驾驭刚买的新摩托车专程到县城购买生日蛋糕,预备回来扁牙家中时发生了这悲惨剧的一幕,与家人永诀,从此再也无法为宠爱的女儿过上生日。现在,肇事者罗某金已被隆林警方操控,案子在进一步查询处理中。

【免责声明】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间删去内容!